Thursday 7 March 2013

幼稚埋怨

你好,你好,你好吗? 最近怎么都提不起精神来,我不知道为什么,不想和别人多说,只想自己一个人安静就好,一个人想了又想。烦恼自己的前途该怎么办,看着身边的朋友和哥哥,即使还没有真正的成功,但至少都不成问题,还好姐姐开导和鼓励一番,还真的帮了不少,为自己稍微规划了一些,但心里还是担心,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永远都那么的没信心,很脆弱,为什么?好了,又回归到感情的问题了,一下子情绪化起来就在推特不停地发牢骚,感觉很对不起好像打扰了其他,但又能怎样?这些问题真的不喜欢和别人讨论,他们不会真正的明白,就连他也不明白,我自己又有真正的明白吗?我不知道,不想知道,只是享受自己沉溺在这种伤感中,感觉就像上瘾了一样,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是那么的脆弱又没用,真的很努力的反省自己,我并不是很向往追求一段感情的发展,只是为什么让我感觉像是遇到了,又那么容易地消失,那么地不被珍惜?我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我知道永远都会有人能够超越自己,所以很努力地学习知足,可是最后总是证明自己多么的无能,为什么?现在的年龄很讨厌,感觉自己长大了,终于可以尝试之前一直想做的事,为什么?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我觉得你们在绑着我?说外面危险不能常出去,怀疑我到底有没有讲骗话,我明白这是为了关心,但就觉得自己不被尊重,有时候想解释,你们不但没有认真地听就乱骂,有试着了解我的想法吗?还像报告天下一样地让他们觉得我有多叛逆,以前还小,我不懂自己对不对,现在真的明白了,有些事情,即使说出来也不一定被信任,被接受,被明白。每天窝在家里,我只想做自己爱做的事,真的不喜欢被使唤,该帮的,我会自动帮忙,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做了还会被骂做得不够多。也许我这样的埋怨很讨厌很不成熟,但你们有明白长大时我的性格也会在改变的吗?我想做的事我对你们坦白,但坦白永远都被忽视。 就这样,我叛逆。我不会分辨什么是关心什么是不应该,外面的朋友能够做的,我都不能,怎么去明白? 懒得去编织理由,就每天呆在家里,什么都没做,每天都被骂,我都腻了,不理了。累了,哥哥姐姐不在真的很闷,什么都不想做。

感觉就只是自己有这些问题,感觉身边的朋友都过得很开心,可能是我自己不能适应的问题吧。

不说了,就让时间带走这一切吧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